:::

EUi Newsletter No.58 出刊了

公告
張貼人:許琇媛公告日期:2018-06-26
 2018年5月28日歐盟於布魯塞爾召開第3261次外交事務委員會會議,針對伊朗、委內瑞拉、加薩、剛果、後科多努協定以及外交如敘利亞等議題,達成相關重要決議,本期將為讀者分析各項重要決議內容。
 
歐盟已公布自2013年至2018年的年度司法評比報告,評比主要以效率、品質、獨立等三大面向,檢視歐盟司法體系的運作狀況。本期將為讀者導讀2018年評比報告之重要發現。
 
西班牙恢復歷史記憶協會試圖以來自民間的力量對抗整個國家的法律,其成就是開挖超過150座萬人塚,本期將為讀者介紹重塑國家記憶:西班牙轉型正義之歷史記憶法。
 
本期學者評析『中國對歐洲聯盟海外直接投資引發的問題』,讀者則分享其研究成果『從ETA宣布解散看巴斯克獨立運動演進』。
 
請點選下列剛出爐的全文連結,瞭解第58期精彩內容。
 
 
圖書館歐盟資訊中心啟 
最後修改時間:2018-08-29 PM 2:42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