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EUi Newsletter No.57 出刊了

公告
張貼人:許琇媛公告日期:2018-03-26
歐盟於2017年12月14-15日召開了一場歐洲高峰會(European Council),本期專題闡述前述重要議程及決議內容。
 
執委會公布即將實施上路的新資料保護規範,新的廣泛歐盟資料保護規定將於2018年5月25日正式上路適用。
 
歐盟以創造單一支付服務為目標,賦予境內民眾和企業能以便捷與安全的方式,在其所屬國進行跨境支付,達成讓使用者支付與其母國境內相同的費用。歐盟新支付指令於2018年1月正式生效,除銀行外,指令納入了新的電子支付服務型態,即提供所謂的「支付服務」,增加了消費者間的多樣化選擇,督促歐洲的支付服務跟上現代化腳步,讓消費者及企業皆能受益。

本期學者評析加泰隆尼亞公投的來龍去脈,讀者則分享其深入研究歐盟恐怖主義類型之成果。
 
請點選下列剛出爐的全文連結,瞭解第57期精彩內容。
 
 
圖書館歐盟資訊中心啟 
 
最後修改時間:2018-06-26 PM 3:49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