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EUi Newsletter No.59 出刊了

公告
張貼人:許琇媛公告日期:2018-08-29
歐洲執委會於2018年7月19日發布了一份指南,為保障歐盟的跨邊界投資,完善幫助歐盟投資者在國家機關與法院前援引歐盟法規賦予他們的權利,並協助會員國保護其相關權益。
 
歐洲執委會主席Juncker於2018年7月26日訪問美國華府,並在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Centre for Strategic and International Studies, CSIS)進行一場演說,以『處於十字路口的大西洋兩岸關係』為題。本期摘錄Juncker此場演講的重要內容,讓讀者們進一步瞭解歐盟與美國雙邊的大西洋兩岸關係狀態。
 
2018年是歐盟化妝品動物實驗禁令全面實施五週年,這是化妝品監管的一個里程碑,同時也引起全球熱烈響應。世界各國紛紛效仿或計劃執行化妝品禁止動物實驗。歐洲議會同時也討論一項呼籲全球禁用動物實驗的決議,期望能訂定一項國際協議,順利於2023年年終止化妝品動物實驗的做法。
 
請點選下列剛出爐的全文連結,瞭解第59期精彩內容。
 
 
圖書館歐盟資訊中心啟 
 
最後修改時間:2018-08-29 PM 2:41

cron web_use_log